毕业了--冲向死亡的夏天,才是它真正的名字


《夏至未至》是我高中时期最喜欢看的小说,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陆之昂。
虽然现在已经不太喜欢郭敬明,但是《夏至》在我的高中时代描绘的好像是我期待的高中。

真正的青春,是在多年以后回忆起来,虽然会哭,但还是念念不忘的时光。
是那些未走完的路,还有没看够的风景。
是很多年以后回过头时候会遗忘也会微笑的场景,是画在桌子上和课本里的漫画涂鸦,是偷偷藏在书包里的《火隐忍者》。
真正的青春,里面没有那么多靓丽可爱的水手服,有的是画了写轮眼的运动服, 没有那么多躁动和不安,只有矫情的自己和写不完的试题。
没有美丽的风景和悠扬的音乐,只有黑板上一次一次减少的倒计时和一次一次被自习取代的体育课。
青春它也许并不美丽,真正令我们恋恋不忘的,是岁月,是填满希望的脚步,是那些曾经与你一同并肩前行的人

刘老师说电视剧《夏至未至》

声明:第二个水一方|版权所有,违者必究|如未注明,均为原创|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
转载: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- 毕业了--冲向死亡的夏天,才是它真正的名字


给时光以生命 给岁月以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