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大以后需要懂的道理,适合多读很多遍的经验(整理于知乎,感谢文中所有的知乎作者)


越长大越孤单,越长大越懂事


原作者:易明学社

1、没有牛起来时,不要怕丢脸,因为丢了也没有谁会注意到你。
2、做人要谦逊、低调,做事则要高傲、偏执。
3、少去管僭越自己身份职位之外的事。
4、所有人都可以不支持你,但你一定不能不支持自己。所有人都可以不佩服你,但你一定不能不佩服你自己。
5、真正的内心强大,就是被朋友出卖、被亲人误解、被爱人抛弃,自己依然一路向前。
6、你眼前的失败,只要生命不止,就算不上失败,只是还尚未成功而已。
7、对人可以有情绪,但是对事一定不要带情绪。
8、事情办砸了,找理由解释是最low的做法,无论这个理由是多么铁证如山的成立。
9、帮人不是你的义务和责任,只是你的一个选择。
10、拒绝人时,不要尝试着去解释为什么。
11、如果你从来就不曾拥有过它,就不要轻言说自己“不在乎”它。


声明:第二个水一方|版权所有,违者必究|如未注明,均为原创|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
转载: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- 长大以后需要懂的道理,适合多读很多遍的经验(整理于知乎,感谢文中所有的知乎作者)


给时光以生命 给岁月以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