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成绩分析系统|全年级成绩统计 Excel模版工具


简介

用Excel开发的成绩统计工具,用于成绩全年级多个班级多个学科的成绩。

作者

52破解论坛 wkjxs2015

使用方法

下载后可以在现有数据上修改替换成自己的数据。

【学生成绩】可从现有Excel表格中复制粘贴,前三列按照考好班级姓名排列即可。

【学生成绩】学科之后的总分等等,可以删除,后期会自动删除。

在【考试学科设置】与【学生成绩】中都有学科设置,这几处一定要统一,不要缺失学科。

使用截图


统计者需设置好班级信息、任课表(用于统计到教师)、任课信息表、考试信息,(看似麻烦,实则只需设置一次,除了学科设置外,其余都可以采用默认。)

接着输入学生的成绩,最后点一下“生成分析表”,就会得到非常多的统计信息,个人觉得,统计结果多得让人泪目,估计上级领导喜欢这么多的统计维度。

这里展示几个维度:

一、前多少名人数分布:

二、班级优秀率合格率质量总评统计

三、各学科成绩统计

四、各学科成绩分布

下载地址

123网盘:
https://www.123pan.com/s/0ViA-NTkWh.html
本地下载:

抱歉,隐藏内容 回复 后可见

声明:第二个水一方|版权所有,违者必究|如未注明,均为原创|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
转载: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- 学生成绩分析系统|全年级成绩统计 Excel模版工具


给时光以生命 给岁月以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