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神器 稻壳阅读器_2.12.17便携版+解压版


   
  发现了一个超级好用的PDF阅读器,稻壳阅读器。

软件版本:

  分享了两个版本:单文件便携版和解压版本,网友可根据个人喜好下载。
  1.“稻壳阅读器__2.12.17便携版.exe”为单文件版,无需安装,直接使用。
  2.“稻壳阅读器__2.12.17解压版.exe”为解压版本,RAR压缩,右键解压即可。关于卸载:直接删除文件夹和快捷方式即可。     

软件介绍:

  稻壳阅读器,DocBox,阅读神器,是一款非常全面的文本阅读功能,软件体积很小,运行起来非常流程,所提供的软件功能也是很多样的。软件可以让用户无需下载,直接在线对文档进行复制,让用户能够轻松使用,多样化的阅读方式,更加高效的阅读。新版本支持PDF、XPS、EPUB等文档形式,可以通过精确搜索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文件。

支持格式:

  PDF文档 XDF文档 EPUB文档 文本文档 Mobi文档 Azw文档 CAJ文档 OFD文档 XPS文件. DjVu文件 漫画书 CHM文档 小说文档 PalmDoc文档

软件截图:

众多格式,极简阅读
支持PDF、XPS、EPUB、mobi等30多种文档格式
可实现“在线阅读、智能检索、全文复制、一键打印
  
做标记,更简单
稻壳阅读器使您能够方便快捷对
文档进行批注与做笔记

读文档,更高效
文档阅读自由切换
给您高效的多线程阅读体验


稻壳阅读器_2.12.17便携版+解压版
蓝奏云下载:https://isyfer.lanzoub.com/inhhB0ek645a
密码:

抱歉,隐藏内容 回复 后可见

声明:第二个水一方|版权所有,违者必究|如未注明,均为原创|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
转载: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- 阅读神器 稻壳阅读器_2.12.17便携版+解压版


给时光以生命 给岁月以文明